副会长单位风采 | 精于技术,成就“工匠”——积微物联张金波获“成都工匠”称号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3-05-12 17:01

副会长单位风采 | 精于技术,成就“工匠”——积微物联张金波获“成都工匠”称号(图1)

5月5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举办的成都市2022年、2023年“成都工匠命名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积微物联数字技术副总监张金波成功上榜“成都工匠”。

副会长单位风采 | 精于技术,成就“工匠”——积微物联张金波获“成都工匠”称号(图2)

“成都工匠”是具有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技艺精湛、精益求精、严谨细致、专业敬业,长期坚守在生产服务一线岗位,并在本领域、行业内具有较高公认度和示范引领作用的产业工人代表。

张金波获“成都工匠”殊荣,是对他精耕技术领域21年的肯定与鼓励。2018年加入积微物联的张金波,以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系统分析师多重技术身份,在公司从事信息技术开发和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曾主持研发的项目多次获得攀钢奖项及多项软件著作权;参与分析设计的积微物联CⅢ一体化平台、攀钢工业云计算平台等成功落地应用。也曾参与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建设,拿下“一种针对网络管理协议SNMPv3的协议优化架构及其方法”的专利,在多家核心期刊发布论文,先后荣获攀钢技术能手、创新能手、技术拔尖人才等光荣称号……他不仅仅是“成都工匠”,还是成都市“蓉贝人才”、攀枝花市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对象……

副会长单位风采 | 精于技术,成就“工匠”——积微物联张金波获“成都工匠”称号(图3)

一项项荣誉是张金波职业成长的额外馈赠,也展现了积微物联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的成果。——一直以来,积微物联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储备,始终坚持把员工的个人价值与企业的成长发展有机融合,通过导师带徒、打造创新工作室、开展一体化技能比武等方式,鼓励职工发挥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努力践行匠心传承。以此收获了不断壮大的人才队伍,工匠型人才更是源源不断。

据悉,这是积微物联职工第三次获评此荣誉,早在2019年,陈军凭借在新技术领域的磨砺和成果成功上榜“成都工匠”名单;2020年,旗下成都达海常思彬因在机车检修领域的非凡技术而获“成都工匠”称号。

积微物联的“成都工匠”们,是职工优秀风采的展现,也是该公司不断追求“工匠精神”的价值体现。“用工匠精神打磨人生、做有灵魂的新时代工匠。”这不仅是张金波的信念,也是积微物联“工匠”们一直在工作中所践行的。

副会长单位风采 | 精于技术,成就“工匠”——积微物联张金波获“成都工匠”称号(图4)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