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积微物联:创新实力频频获认可!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3-08-04 17:01

副会长单位风采|积微物联:创新实力频频获认可!(图1)

副会长单位风采|积微物联:创新实力频频获认可!(图2)

为有效推动产业建圈强链工作,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分别开展了2023年“成都市产业建圈强链人才计划”工业互联网产业链链主企业和现代物流产业链链主企业申报评选工作。

近期,评选结果出炉。经企业自愿申报以及专家评审等流程,积微物联等5家企业被评定为2023年度“成都市产业建圈强链人才计划”工业互联网产业链链主企业;成都达海等5家企业被评定为2023年成都市现代物流产业建圈强链人才计划链主企业。

能够斩获两个链主企业的积微物联,有什么样的硬核实力呢?据悉,作为一家大宗商品产业互联网服务型平台企业,积微物联坚持深耕大宗商品行业,聚焦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致力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改造传统工业的发展模式,通过一系列新技术手段的落地变革产业链上各环节,紧跟数实融合的步伐,帮助工业生产实现降本增效,助推工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历经多年发展,积微物联取得了众多创新成果,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副会长单位风采|积微物联:创新实力频频获认可!(图3)

而其旗下企业成都达海则秉承“高质量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新技术驱动、网络化布局的发展模式,深耕大宗商品流通环节。通过新技术赋能传统园区,成都达海为客户提供数字化仓储、智能加工、智慧物流、供应链服务等一站式一体化的极致服务,当前其钢材吞吐量、加工规模、数字化程度、管理运营水平等均居于西南领先位置。双双获评“链主企业”,展现出积微物联在大宗商品领域超强的创新实力。

据悉,同期其创新成果也纷纷获认可——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度四川省数字经济典型应用场景名单,积微物联“智慧园区”成功入选名单;同时,积微物联旗下蓉通微链公司研发的“面向大宗物资的智慧物流园区平台”也成功入选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的成都市特色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库入库名单。

副会长单位风采|积微物联:创新实力频频获认可!(图4)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