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蜀道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中涛一行到访促进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11-09 18:50

四川省蜀道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中涛一行到访促进会(图1)


11月9日,四川省蜀道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中涛一行到访促进会,与促进会副会长寸平就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四川省蜀道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银河、副总经理赵然、投资发展部(研究中心)罗予佳等参会。

四川省蜀道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中涛一行到访促进会(图2)

四川省蜀道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中涛

苏中涛董事长在会上对公司的整体情况做了相关介绍,四川省蜀道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省级多式联运产业投资及运营平台,公司按照多式联运“枢纽投资、运营服务、技术装备”三大业务发展方向,积极布局综合货运枢纽,加快构建内联外畅多式联运网络,全力打造专业化多式联运经营。苏中涛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促进会在行业内获得更广泛的学习、在业务方面进行进一步拓展。

四川省蜀道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中涛一行到访促进会(图3)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副会长 寸平

寸平副会长首先对苏中涛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促进会目前的发展情况。会上,寸平副会长对四川省蜀道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当前现状提出了相关建议。她表示,企业的发展要紧跟时代潮流,在跨境跨贸方面抓住机遇,发挥公司具备的独特优势,做好金融板块体系及架构的搭建。在人才培养和供应链板块方面应多向深圳等地区学习优秀案例。四川是农业大省,在农业和冷链板块都还有可优化空间。促进会也将发挥资源优势,从各维度给予支持,努力推进四川现代物流与供应链、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蜀道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中涛一行到访促进会(图4)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