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组织会员企业赴荣誉会长单位万善物流园区调研考察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4-03-25 17:00

促进会组织会员企业赴荣誉会长单位万善物流园区调研考察(图1)
3月22日,受促进会副会长寸平委托,副会长助理杜欣欣带领荣誉会长单位蜀道物流集团旗下渠县蜀物致远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炼、四川能投物产有限公司尹桃成、物联云仓科技有限公司万真、成都市祥和花卉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陈华一行赴武胜万善物流园调研考察,与万善物流园副主任周明就推动园区招商引资进行座谈交流。
促进会组织会员企业赴荣誉会长单位万善物流园区调研考察(图2)
会议现场
杜欣欣助理认真传达了寸平副会长对万善物流园区项目的高度重视及关心,她表示,尽管寸平副会长因身体原因未能亲临现场,但促进会针对该项目的相关工作始终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今年促进会更是将万善物流园区的招商服务工作列为重点工作,致力于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周明副主任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万善物流园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促进会的平台,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深入开展,并在后续工作中加强与意向企业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物流与供应链、产业链等关键领域的升级与发展。
交流过程中,企业负责人们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相关情况,并就建设物流园区、冷链物流、无轨站运营、花卉基地建设,以及企业需求、政策支持、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双方均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表示将尽快落实相关事宜,积极推动项目落地。会议最后,企业负责人们纷纷表达了对促进会的感谢,认为促进会平台为企业提供了需求与资源直接对接的宝贵机会。
促进会组织会员企业赴荣誉会长单位万善物流园区调研考察(图3)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