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武会长受邀出席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并致辞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11-14 17:00

肖武会长受邀出席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并致辞(图1)

11月10日,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在中国重装基地四川省德阳市隆重举行30周年庆祝大会。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陈万见、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厅高管局)副总队长张钧等政府有关机构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肖武等行业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致辞。科研单位的领衔专家、大件物流企业家、大型设备生产制造企业、工程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等参会。

肖武会长受邀出席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并致辞(图2)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会长潘智勇在庆祝活动开幕辞中表示,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成立30年,从创建成立、稳步成长到跨越发展,伴随着行业发展步伐,与整个行业相融共生,同频共振,开拓创新,已经成为会员满意、政府认可、社会需要的社团组织。协会将顺应新时代要求,抓住新机遇、踏进新征程,乘着党的二十大春风,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凝心聚智,秉承鼎新,携手会员单位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肖武会长受邀出席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并致辞(图3)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会长 潘智勇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陈万见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是另一个新起点,希望协会能在三十年工作业绩的基础上,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有新作为,真正成为会员的家园、行业的旗手、政府的参谋、社会的良友。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以线上方式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向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协会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贺副会长充分肯定了协会为大件物流行业所做出的的突出贡献,希望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厅高管局)副总队长张钧致辞时表示,大件物流行业规模不断扩大,结构不断优化,动能亮点纷呈。希望通过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这个有力的桥梁,引领大件运输企业绿色、安全发展。
肖武会长受邀出席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并致辞(图4)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 肖武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肖武致辞时表示,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在增强企业活力,提升行业创新能力与发展水平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在全国地方协会中产生了积极影响。促进会作为以服务物流业为主的跨地区跨行业的创新型社团组织,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义不容辞地担负起时代和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及任务,与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加强交流,优势互补,齐头并进,为加快我国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庆祝大会上,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举办了《中国大件物流行业2021年度发展报告》发布仪式,并为历年来积极支持和参与发展报告编撰和发行工作以及参与和编写协会系列团体标准的单位颁发纪念证书。


肖武会长受邀出席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并致辞(图5)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