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带领企业赴泸州市调研交流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6-17 17:23

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带领企业赴泸州市调研交流(图1)


6月16日,泸州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邀请,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带领多家国际货代企业、贸易企业负责人赴泸州考察交流,与泸州市口岸与物流办副主任赵孝平就中欧班列(泸州号)开行事宜展开座谈。促进会副秘书长唐丽华、成都韵恒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朝勇、成都佳利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涛、重庆国兴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丽、成都海程邦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铁运事业部西南区总经理周宇、四川省外综云服科技有限公司苟俊龙等参会。 

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带领企业赴泸州市调研交流(图2)

座谈会现场

会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等作了介绍。在详细了解了泸州中欧班列目前开行情况、未来开行频率规划、运输货品要求、相关补贴政策等情况后,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与泸州市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带领企业赴泸州市调研交流(图3)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秘书长 顾安

顾安秘书长表示,促进会作为行业协会,一直积极搭建企业与政府的沟通桥梁,为政府分忧、为企业提供帮助。本次双方展开了坦诚务实的交流,希望接下来能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推动泸州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 

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带领企业赴泸州市调研交流(图4)

泸州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副主任 赵孝平

赵孝平副主任介绍了目前泸州中欧班列开行情况、下一步开行计划、班列开行相关补贴政策等,他表示,泸州将持续用好现有的七大国家级开放平台,构建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争取用两年时间实现中欧班列常态化开行,欢迎企业为泸州中欧班列组织货源。 

会后,顾安秘书长一行分别前往泸州综合保税区和泸州港考察调研,深入了解泸州开放平台情况及泸州铁水联运优势。

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带领企业赴泸州市调研交流(图5)

泸州港调研现场

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带领企业赴泸州市调研交流(图6)

泸州综合保税区调研现场


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带领企业赴泸州市调研交流(图7)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