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向东一行到访促进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6-17 17:23

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向东一行到访促进会(图1)

6月15日,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向东一行到访促进会,与促进会副会长寸平就西宁市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行业促进会的成立筹备工作等进行交流座谈。西宁市商务局副局长龙锡州,西宁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许国峰青海朝阳物流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春雷等参会。 

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向东一行到访促进会(图2)

座谈会现场

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向东一行到访促进会(图3)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副会长 寸平

会上,寸平副会长对肖向东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促进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会员单位等。她表示,西宁市通过筹备成立青海供应链促进会助力行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西宁市物流与供应链发展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到物流供应链行业发展较好的深圳等沿海城市及四川各市州,通过实地察看、沟通交流等方式,明确发展方向,走差异化发展路线;二是加强平台思维,做好资源整合,培养物流人才,同时尽快组建行业促进会,统一思想,发挥服务政企的职能,助力行业发展;三是打造高品质物流行业会议,向全国乃至全球的企业展示西宁的优质资源,促进招商引资。 

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向东一行到访促进会(图4)

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肖向东

肖向东副市长表示,西宁市作为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目前急需整合主城区周边聚集的物流功能园区,改善物流企业小散乱现状,利用好公路与综合保税区优势与企业资源,紧贴“一带一路”政策,打造面向南亚的集散中心,持续推动西宁市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到促进会调研,是希望能深入了解并借鉴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的发展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青海供应链促进会的平台搭建,同时对接冷链、跨境电商等企业,将青海供应链促进会的资源做实,更好服务西宁市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 

双方还就青海供应链促进会的命名、组建运营、板块设定、服务内容、功能定位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向东一行到访促进会(图5)

与会人员合照

会后,寸平副会长带领肖向东副市长一行到成都奕阳现代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与唐勇总经理就食品溯源系统、食品安全等展开交流。

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向东一行到访促进会(图6)

成都奕阳现代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向东一行到访促进会(图7)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