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行,共筑希望 | 促进会开展关怀物流企业、抗疫送温暖活动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6-15 17:52

“疫”路同行,共筑希望 | 促进会开展关怀物流企业、抗疫送温暖活动(图1)

615,由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主办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主题为“‘疫’路同行,共筑希望”的关怀物流企业抗疫送温暖活动在成都七七国际物流中心举行。

“疫”路同行,共筑希望 | 促进会开展关怀物流企业、抗疫送温暖活动(图2)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中,促进会带领爱心企业向成都七七国际物流中心的数十家物流公司捐赠了防疫物资,也为奋战在物流行业前线的物流人送去关心与关爱。

“疫”路同行,共筑希望 | 促进会开展关怀物流企业、抗疫送温暖活动(图3)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秘书长 顾安

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对物流基层企业以实际行动扛起助力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敬天爱人、义利兼济的新时代企业精神表示肯定。他表示,省政府相关部门非常重视疫情之下物流企业遇到的诸多问题,省工商联已经于6月13日到访促进会做了相关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同时也在积极收集各方意见,出台相关纾困政策。促进会也将持续深入物流各个细分市场,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同时通过自身号召力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及其他行业企业,全力对接、解决物流企业的业务困难、资金困难、经营困难等问题。 

“疫”路同行,共筑希望 | 促进会开展关怀物流企业、抗疫送温暖活动(图4)

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区总监 方剑群

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区总监方剑群在活动上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做了简单介绍。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服务于中国公路物流领域的互联网平台之一,公司致力于为物流企业提供全链路的物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效能。方剑群总监表示,疫情给基层的物流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在目前这个阶段,企业家应着重保住现有业务,优化企业本身的流程管理,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疫”路同行,共筑希望 | 促进会开展关怀物流企业、抗疫送温暖活动(图5)

成都七七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通炜

成都七七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通炜代表园区企业感谢了促进会及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园区企业送去的爱心物资。他表示,园区管理方一直非常关心园区企业的发展现状,希望企业家能在疫情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随时向园区管理方提出自身的困难及诉求,园区方一定会协调各种资源帮助企业积极解决问题。

“疫”路同行,共筑希望 | 促进会开展关怀物流企业、抗疫送温暖活动(图6)

为园区企业张贴防疫墙贴

“疫”路同行,共筑希望 | 促进会开展关怀物流企业、抗疫送温暖活动(图7)

为园区企业及工作人员发放防疫礼包

“疫”路同行,共筑希望 | 促进会开展关怀物流企业、抗疫送温暖活动(图8)

为园区企业及工作人员发放防疫礼包




“疫”路同行,共筑希望 | 促进会开展关怀物流企业、抗疫送温暖活动(图9)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