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临沧市委统战部部长芶开波一行到访促进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6-08 17:58

云南省临沧市委统战部部长芶开波一行到访促进会(图1)


6月8日上午,云南省临沧市委统战部部长芶开波一行到访促进会,与促进会副会长寸平就推动临沧市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临沧市商务局、临沧市投资促进局、临翔区商务局、沧源县人民政府、沧源县商务局、耿马县商务局、临沧边合区管委会招商中心、凤庆县工信局,以及云南省国际贸易学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云南省临沧市委统战部部长芶开波一行到访促进会(图2)
会议现场

云南省临沧市委统战部部长芶开波一行到访促进会(图3)

云南省临沧市委统战部部长 芶开波

会上,芶开波部长对临沧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等进行了分享交流。临沧市地位于中国西南边疆,云南省西南部,东与普洱市毗邻,南与缅甸接壤,西与保山市相邻,北连大理州,是“南方丝绸之路、西南丝茶古道”上的重要节点,目前正着力打造“云南沿边开放窗口”。临沧市还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太阳能资源、水资源、林业资源以及特色农特产品。

云南省临沧市委统战部部长芶开波一行到访促进会(图4)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副会长 寸平

寸平副会长对芶开波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促进会的发展状况、服务内容等。她表示,随着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深入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逐步展现出强大的活力,临沧市当下应该顺应国家发展新趋势,抓住机遇,积极推动跨贸跨境和冷链物流发展,促进会也将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协助临沧市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助力产业升级和资源变现。

云南省临沧市委统战部部长芶开波一行到访促进会(图5)

云南省临沧市委统战部部长芶开波一行到访促进会(图6)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