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6-06 17:00

促进会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图1)

6月6日,促进会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在胡东书记带领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

促进会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图2)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报告鲜明提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刻分析四川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促进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文件、领会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促进会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图3)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 胡东

会上,胡东书记对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促进会党支部要持续加强对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的学习,认真领会各个时期党的思想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党建工作。

二是坚定不移为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促进会作为省级行业组织,要发挥领头作用,积极了解企业诉求,做好资源整合,及时反馈行业需求,为我省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是抓实服务项目,保证协会可持续健康发展。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履职工作当中,促进协会健康向上发展。

促进会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图4)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