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代表锦江区参加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专题示范培训班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5-05 17:00

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代表锦江区参加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专题示范培训班(图1)


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代表锦江区参加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专题示范培训班(图2)


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代表锦江区参加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专题示范培训班(图3)
4月27日,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成都社会组织学院开班。成都区(市)县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社会企业、基层基金会、行业协会商会等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代表成都市锦江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旨在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部署,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以及党建开展方法,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方法、新路子、新措施。

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代表锦江区参加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专题示范培训班(图4)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 胡东

胡东书记表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和政策支持,基层社会组织作为国家治理的最末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要保持基层治理的方向正确,更好地推动问题的解决,尤其需要强化党建的引领,不断增强党建引领力。要抓紧抓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有效的党建引领,可以及时发现和解决社会组织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促进社会组织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

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代表锦江区参加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专题示范培训班(图5)

培训班合照

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代表锦江区参加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专题示范培训班(图6)

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代表锦江区参加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专题示范培训班(图7)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