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信金IDC基金总经理薛亮一行到访促进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4-27 17:00

信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信金IDC基金总经理薛亮一行到访促进会(图1)


4月27日,信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金控股)信金IDC基金总经理薛亮一行到访促进会,与促进会会长肖武就项目合作展开座谈。促进会会员服务中心部长曾敏等参会。

信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信金IDC基金总经理薛亮一行到访促进会(图2)

会议现场

信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信金IDC基金总经理薛亮一行到访促进会(图3)

信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信金IDC基金总经理 薛亮

会上,薛亮总经理介绍了信金控股发展方向与IDC基金的合作项目。信金控股是中信集团旗下的跨境投资平台,在产业、项目咨询、客户网络和管理团队方面都有独到的优势。他表示,希望能通过促进会平台,成都区域的芯片生产、物流仓储等方面积极寻求优质投资项目,拓展新的合作空间。

信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信金IDC基金总经理薛亮一行到访促进会(图4)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 肖武

肖武会长对我省近些年物流大数据发展成果、我省交通枢纽与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促进会将利用基础优势,留意有意向的企业与信金控股适配的投资板块,从政策规划咨询、企业合作统筹、项目题材等方面,为信金控股在物流与供应链产业中的发展提供稳定助力。


信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信金IDC基金总经理薛亮一行到访促进会(图5)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