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委常委齐九根一行到访促进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4-26 18:42

乐至县委常委齐九根一行到访促进会(图1)


4月26日下午,资阳市乐至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齐九根一行到访促进会,与促进会副会长寸平就推动乐至县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乐至县副县长康文智,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蒋卓志,以及乐至县韵达快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传兵等参会。

乐至县委常委齐九根一行到访促进会(图2)

会议现场

乐至县委常委齐九根一行到访促进会(图3)

资阳市乐至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 齐九根(左),乐至县副县长 康文智(右)

座谈会上,齐九根常委和康文智副县长分别对乐至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乐至县委常委齐九根一行到访促进会(图4)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副会长 寸平

寸平副会长对齐九根常委一行的专程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乐至县政府顺应国家战略,及时调整当地产业发展方向的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她介绍了促进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目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乐至县应抓住历史机遇,从招商政策、文旅体验以及交通网络建设,综合园区建设等多方面着手,推进当地三大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促进会也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从资源配对、招商引资、产业规划、宣传推广等多维度给予支持,助力乐至县当地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乐至县委常委齐九根一行到访促进会(图5)



乐至县委常委齐九根一行到访促进会(图6)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