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中国区业务发展部行业总监高韬一行到访促进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4-20 10:44

华为云中国区业务发展部行业总监高韬一行到访促进会(图1)

要闻

NEWS

一览

1.华为云中国区业务发展部行业总监高韬一行到访促进会

2.成都银行中小企业部副总经理赵黎一行到访促进会




华为云中国区业务发展部行业总监高韬一行到访促进会


4月19日,华为云中国区业务发展部行业总监高韬一行到访促进会,与促进会会长肖武就推动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等展开座谈。德胜集团供应链事务部总经理刘兴欣、四川云智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珣、四川云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四川华为云企业拓展部部长赵绪铭,以及促进会秘书长顾安、会员服务中心部长曾敏等参会。 

华为云中国区业务发展部行业总监高韬一行到访促进会(图2)

会议现场

华为云中国区业务发展部行业总监高韬一行到访促进会(图3)

德胜集团供应链事务部总经理 刘兴欣

会上,刘兴欣总经理介绍了德胜集团的业务发展方向以及云智造公司的供应链数字化服务。云智造公司作为德胜集团旗下致力于提供大宗商品供应链专业信息技术的服务商,目前正通过“技术+运营”的方式积极拓展市场,充分利用内外资源,布局境外通道,以贸易基础促进物流供应链发展。 

华为云中国区业务发展部行业总监高韬一行到访促进会(图4)

华为云中国区业务发展部行业总监 高

高韬总监介绍了华为云在物流方向的布局与现状,表示在“十四五”规划与国资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华为云正携手合作伙伴,为物流园区提供基础资源,并通过建立物流信息平台等方式帮助企业做数字化转型。 

华为云中国区业务发展部行业总监高韬一行到访促进会(图5)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秘书长 顾安

顾安秘书长详细了解了华为云在物流板块上的业务与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快物流行业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 

华为云中国区业务发展部行业总监高韬一行到访促进会(图6)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 肖武

肖武会长表示,我国物流行业的智慧化、数字化起步较晚,目前已迎来重要发展时期。他认为,华为作为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科技企业,德盛集团的供应链数字化服务的发展成果也有目共睹,双方可以与促进会一起牵头成立数字化专委会,通过整合产业、技术等相关企业资源,打造供应链生态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速度,促进行业提档升级。





成都银行中小企业部副总经理赵黎一行到访促进会


419日,成都银行中小企业部副总经理赵黎一行到访促进会,与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就物流企业金融服务需求等进行座谈交流。成都银行中小企业部三科科长韩璐、促进会会员服务中心部长曾敏等参会。

华为云中国区业务发展部行业总监高韬一行到访促进会(图7)

会议现场

华为云中国区业务发展部行业总监高韬一行到访促进会(图8)

成都银行中小企业部副总经理 赵黎

赵黎副总经理表示,为应对企业各个生命周期阶段表现出不同的特征,满足企业需求,成都银行可以提供具有针对性、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希望能与促进会进行深度合作,做一些标准型、可复制型产品,促进物流企业成长,帮助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华为云中国区业务发展部行业总监高韬一行到访促进会(图9)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秘书长 顾安

顾安秘书长表示,促进会将发挥平台作用,加强银行与企业的资源对接,与成都银行共同在税务、金融等方面发力,加强对仓储类、运输类企业的扶持,解决物流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华为云中国区业务发展部行业总监高韬一行到访促进会(图10)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