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带领中国安能三局成都分公司一行赴蜀道物流集团考察调研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4-18 17:00

图片


415日,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带领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安能三局成都分公司应急救援事业部副部长罗希前往四川蜀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蜀道物流集团)考察调研,与蜀道物流集团副总经理汤珩就合作事宜展开座谈。中国安能三局成都分公司高级顾问练波,蜀道物流集团投资发展部部长曾翔宇、园区管理事业部部长汪涛、多式联运中心总经理邹浩儒等参会。

图片

会议现场 

图片

中国安能第三工程局成都分公司副部长 罗希(左二) 

罗希副部长介绍了中国安能三局发展历程以及成都分公司的规划情况。他指出,目前成都分公司已成立应急救援部,业务覆盖运输、贸易、产能储备等方面,并逐步形成产业闭环。

图片

四川蜀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汤珩(左二) 

汤珩副总经理介绍蜀道物流的发展流程,对顾安秘书长和罗希副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在“十四五”期间,蜀道物流集团将紧密结合四川省相关政策和行业发展需求,做好战略规划和策略准备。

图片

中国安能第三工程局成都分公司高级顾问 练波

练波顾问表示,当下各地区应急保障需求持续增加,中国安能三局成都分公司和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拟规划成立四川省应急物流专委会,积极推动应急产业合作,以物流为基础,做好应急物资、应战物资的运输配送,同时加快促进产业集群化,助推应急救援体系的完善,为产能储备做好准备。

图片

四川蜀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园区管理事业部部长 汪涛 

汪涛部长介绍了蜀道物流集团在应急方面的部署以及网点、基地的建立。他认为,物资和市场结合,应急和产业结合,不光是一个地方建立一个点,还应保障道路畅通问题。

图片

 四川蜀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 曾翔宇

曾翔宇部长表示,规划成立四川省应急物流专委会能加快促进物流产业整合,行业标准制定以及相关体系建立,实现行业的良性发展。

图片

四川蜀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多式联运中心总经理 邹浩儒

邹浩儒总经理认为专委会的成立有助于运输、运力成本的控制,部分影响行业发展的问题将得到妥善解决

图片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秘书长 顾安 

顾安秘书长表示,蜀道物流集团有限是四川最大国有企业蜀道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而中国安能三局成都分公司是中国安能建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希望双方利用央企、国企的优质资源,加深合作,和促进会共同发起成立专委会,搭建应急物流供应链体系,制定应急物流行业标准,解决应急需求,为我省应急物流发展和应急物资运输提供保障,实现各产业赋能。



图片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