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 | 凭借平台实力和创新服务,积微物联再获认可!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11-10 17:21

副会长单位风采 | 凭借平台实力和创新服务,积微物联再获认可!(图1)

“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为跑道,加快构建数字经济系统核心架构,助推成都市工业互联网“建圈强链”11月2日,成都市特色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推进会在成都召开

会上,积微物联安睿智达、星云智联、渔光物联等16家成都市特色工业互联网平台集中亮相。其中,积微物联凭借其特色工业互联网的先进性和创新优势,被确定为首批4家成都市工业互联网领航平台之一。

据了解,积微物联作为一家大宗商品领域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型企业,其打造的积微物联CⅢ工业互联网平台,诞生于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深度发展的背景之下。

平台以线下达海智慧产业园区和线上互联网族群为载体,依托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手段,着力以数字化助力传统工业发展,以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OMO模式,持续构建独具特色的大宗商品全产业链集成服务生态圈,为用户提供钢铁、钒钛、化工等大宗商品的智能仓储、高端加工、智慧物流、在线交易、供应链业务、平台技术输出、市场配套等一站式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副会长单位风采 | 凭借平台实力和创新服务,积微物联再获认可!(图2)

积微物联工业互联网平

致力于为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助力,当前,积微物联工业互联网平台已取得了较好的落地成果和产业实效,链接上下游客户超11万家,获得了产业链上下游客户的高度认可。

自成立以来,积微物联始终坚持通过新技术优势打通传统产业各环节,以达成改造传统行业固有模式的目标。过程中,不局限在工业互联网的纵深打造,从服务全产业链的广度,多点开“花”,取得了业界广泛的认可,近期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再次夺得“光环”。

11月8日,因在软件研发和创新应用上的突出成绩,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上,积微物联荣获 “成都软件20年影响力—软件企业”,旗下积微运网智慧物流平台荣获“成都软件20年影响力—优秀软件”。

两项荣誉从侧面印证了积微物联在该领域的实力和成果——以OMO模式不断完善生态圈构建的过程中,凭借创新实力,积微物联不断加快新技术的转换和场景的应用落地,努力为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旗下积微运网智慧物流平台,秉承“让物流变得更简单”的理念,坚持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驱动,以智慧物流为核心,聚集货源、运力、资金、技术和服务,全力构建集物流线上交易、物流信用衍生品服务、物流供应链增值服务与物流信息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积微运网智慧物流生态圈,竭力为平台用户提供一站式、一体化服务,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

副会长单位风采 | 凭借平台实力和创新服务,积微物联再获认可!(图3)

软洽会上获殊荣

据悉,当前,面对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大机遇和使命担当,成都正聚力擘画高端软件建圈强链“一大产业发展核心,五大产业发展集群”崭新蓝图,高质量构建“关键技术+主要产品+新兴服务”产业体系,同时将持续加大对优势明显、行业特色显著的工业互联网标杆平台的支持力度,推动工业互联网“建圈强链”,助力“成都智造”高质量发展。

“政策的倾斜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对于如积微物联这样‘跑’在工业互联网赛道上的企业来讲,是绝好的发展机遇。”积微物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积微物联将坚定创新发展信心,增强发展新动能,持续深耕大宗商品领域,以优质的平台实力和服务能力助推数实融合发展,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副会长单位风采 | 凭借平台实力和创新服务,积微物联再获认可!(图4)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