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林河一行到访促进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11-04 17:00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林河一行到访促进会(图1)


11月3日,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现代物流产业专班联络员陈林河一行到访促进会,与促进会副会长寸平就推动当地招商引资等开展座谈交流。四川广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宗远,四川广运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王广林等参会。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林河一行到访促进会(图2)

陈林河副局长对广元的物流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做了相关介绍,广元市现在专项成立了广元市现代物流产业专班,也正在筹建广元市物流促进会,进一步提升物流产业发展能级和质量,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大宗物资运输企业落户广元。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林河一行到访促进会(图3)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陈林河


寸平副会长首先对陈林河副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促进会目前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广元市要紧跟党的方针政策,抓住历史机遇,在能源、工业、产业、区位方面发挥独特优势,从营商环境、招商政策、交通网络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着手,推进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及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促进会也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从资源配对、招商引资、产业规划、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多项支持,助力广元市物流供应链、产业链更进一步发展。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林河一行到访促进会(图4)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副会长 寸平

当日下午,寸平副会长与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林河一行继续前往国机集团成都分公司,与该公司负责人针对重点项目和产业配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探讨了集团定点帮扶广元市的相关工作。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林河一行到访促进会(图5)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林河一行到访促进会(图6)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