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会长肖武受邀出席首届中国(成都)生活体育大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11-04 17:00

促进会会长肖武受邀出席首届中国(成都)生活体育大会(图1)

11月3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成都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成都)生活体育大会在成都天府国际中心隆重举行,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一级巡视员、副司长彭维勇,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出席并致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兼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视频致辞。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肖武受邀出席。 

促进会会长肖武受邀出席首届中国(成都)生活体育大会(图2)

首届中国(成都)生活体育大会以“运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推广生活体育理念,传递健康生活态度,传播生活体育价值观念,让更多的人将体育当成生活的一部分。大会通过发布“中国生活体育观察报告”“中国城市生活体育评价指标体系”,启动“中国城市生活体育指数”调查,激发全国各地参与到体育生活化进程中。 

促进会会长肖武受邀出席首届中国(成都)生活体育大会(图3)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 肖武

当晚,在“美好生活 运动榜样”嘉年华活动上展示了“美好生活 运动榜样”人物征集成果,来自全国14个省16个城市的十位活动参加者分获“美好生活 运动榜样”称号。前国足主教练米卢先生通过视频为首届中国生活体育大会送上寄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为大会发来贺信,表达了对生活体育大会的美好祝福。肖武会长与奥运会冠军乐靖宜一同为坐式排球运动员唐雪梅颁发“运动精神榜样”奖项。

促进会会长肖武受邀出席首届中国(成都)生活体育大会(图4)

肖武会长(右一)与奥运会冠军乐靖宜(左一)为坐式排球运动员唐雪梅(左二)颁奖

肖武会长在接受央视网采访时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健康意识和体育意识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通过合理、科学的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生活体育产业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促进会此次积极支持大会的举办,一方面是希望更深入了解、借鉴生活体育的理念与科学方法,提升会员企业的体育活动与赛事品质,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助力大会的宣传和推广,引导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从业人员积极参与日常体育活动,强身健体,增强意志、自信心、进取心,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投入工作,快乐生活,为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促进会会长肖武受邀出席首届中国(成都)生活体育大会(图5)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