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副会长寸平深入会员企业调研并授牌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6-29 17:00

促进会副会长寸平深入会员企业调研并授牌(图1)


6月,促进会副会长寸平携招商服务中心团队调研了促进会在川内的部分会员企业,并为副会长单位四川东方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四川联港保税服务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宏图智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成都蜘蛛网仓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在调研过程中,寸平副会长详细了解了各家企业的发展情况与实际需求,表示后期促进会将从实际出发,为企业提供政策宣讲、会议会展策划、专业人才培训等服务,同时对接符合企业需求的优质资源,尽快解决企业痛点难点问题。


企业简介

(排名不分先后)



四川东方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促进会副会长寸平深入会员企业调研并授牌(图2)
为四川东方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授牌


四川东方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机电工程物流为主导,集公路普通货物运输、集装箱运输、大件设备运输、海关监管货物运输、铁路运输、国际货运代理到报关,铁路、公路、水路联运,仓储于一体的专业化程度较高的综合型物流企业。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国际货代业务还涉足到30多个国家的60多个港口,拥有全资子公司3家,控股子公司1家,分别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昆明、德阳等主要城市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东方物流先后通过了QES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道路大型物件运输、电力大件运输总承包甲级、无船承运人、专业报关、自理报检企业、海关监管货物运输和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业务等资质,是AAA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全国物流先进集体、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示范企业、军用物资采购动员供应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物流实验基地、四川省服务名牌企业、四川省首家物流服务标准化单位、四川省生产性服务业功能示范企业、四川省重点物流联系企业、四川省现代物流试点示范企业,并获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行业AAA级信用等级。

东方物流装备精良,拥有各种载重汽车,装备有世界先进的重型牵引车奔驰4160SLT,1000T液压全挂车和超重超低半挂车系列等,公司运营管理着6公里铁路专用线,一次性运力达3500吨,具有350T起吊能力、600T单件货物装卸能力、1000T单件货物运载能力,拥有室内仓储面积84000多平方米,露天(集装箱)堆场面积61000多平方米,年物流吞吐能力230多万吨。

东方物流自有IT团队在物流领域深耕细作,已实现从客户,询价,投标,合同,项目管理,运输执行,资金结算等业务全面信息化,实现了商流,信息流,物流,资金流四流合一。公司自主开发运营的物流公共平台,已服务众多物流企业和货运司机,结合自身优势,为广大客户及物流企业提供专业的物流信息技术服务。

东方物流人才结构合理,现已形成了营销、特种运输方案设计咨询、项目管理、运输、仓储、国际货代、设备安装、信息技术等多工种、多专业知识配套、科学合理的人才格局。



四川联港保税服务有限公司








































促进会副会长寸平深入会员企业调研并授牌(图3)
为四川联港保税服务有限公司授牌


四川联港保税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是由资阳市6大国有平台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1.25亿,负责资阳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建设、招商和运营管理。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保税物流中心运营、货物仓储服务、道路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规划设计、园区管理、进出口货物运输代理、房地产开发运营等业务。

资阳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总占地面积20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5.6亿元。其中一期占地127亩,投资2.7亿元,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包含保税仓库(冷冻库、保鲜库)、孵化中心、海关综合服务大楼、综合楼、查验仓库等;二期占地73亩,投资2.9亿元,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包括5栋标准化仓储物流用房。物流中心的主要功能包括:进口保税、出口退税、简单加工、国际中转和转口贸易、国际采购和国际配送等。进入物流中心的进口货物可以保税存放,出口货物即可享受退税政策,为入驻企业减少资金压力,也将进一步降低贸易企业的清关时间和成本。

联港公司坚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发展建设,让资阳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价值被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企业所认可。面向未来的资阳保税物流中心(B型),依托天府国际机场的区位优势,正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吸引更多的知名企业入驻。



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








































促进会副会长寸平深入会员企业调研并授牌(图4)
为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授牌


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西设计)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于200471日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企业法人注册登记。其前身为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总公司(集团),由四川、重庆等22家中、省、市属设计院联合组成,是1987年经国家计委批准成立的首批勘察设计行业体制改革试点单位。

公司经历了励精图治的艰苦创业过程,坚持在改革中创建,在创建中探索,在探索中发展。2004年实现了由初建的管理型逐步发展为技术经营生产实体,并以资本为纽带、整体改制为混合型所有制勘设计咨询企业,为实施混合型经济所有制企业深化改革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中国华西设计实施“扎根天府,立足西部,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经营方针,不断发展壮大,为勘察设计行业联合和改革从体制上不断创新变革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已形成一定规模和生产力。公司先后获四川省和成都市勘察设计先进单位、省部级优秀成果奖100余项、中国建设监理创新发展20年工程监理先进企业和全国建设监理行业抗震救灾先进企业,四川省十强工程监理单位、成都市先进监理单位、成都市畅通工程先进监理单位、四川省工程勘察设计和工程监理信誉信得过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经济实力、信誉和社会影响不断提升,基本形成了工程动察、工程监理及市政、建筑、公路、铁路设计方面的优势和中国华西设计、监理品牌。中国华西设计严格按照《公司法》规范运作,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并在三标体系认证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勇闯市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树立“环保、健康、节能”理念,坚持质量第一、诚实守信、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为中国基础设施及生态文明建设再做新贡献



宏图智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促进会副会长寸平深入会员企业调研并授牌(图5)
为宏图智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宏图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设有拉货宝网络、宏力科技、赛力培科技、宏图世家、福建宏图华昌等多家分子公司。

宏图智能是一家以数字科技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以“数字重塑工业供应链,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为使命,通过对先进底层技术的创新应用,结合制造业场景需求,自主研发“施格”智能物流平台、“拉货宝”智能货运平台、智能集采平台、智能销售平台、数字经营罗盘等产品模块,形成一整套为制造业赋能的数字化产品体系,服务于数百家全国大型知名制造企业。公司是“新型信息消费示范企业”和“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示范企业”和省级“新经济示范企业”。

宏图智能与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国内高校成立联合实验室,通过不断的科研投入为客户提供源源不断的产品创新和持续改善的优质服务,为我国物流业的数据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

宏图智能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并获得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百余项。



成都蜘蛛网仓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促进会副会长寸平深入会员企业调研并授牌(图6)
为成都蜘蛛网仓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成都蜘蛛网仓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4月,注册商标“云蜘蛛”,中国电子商务物流百强企业。从天府新区到“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从互联网到物联网,从传统快递到“智慧物流。公司顺应时代发展,开发集跨境电子商务运营、数字化供应链管理、信息集成系统开发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服务商。先后被评为“成都市创新型电子商务企业”和“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单位”。

云蜘蛛生态圈通过全球农副产品云服务供应链平台,依托一带一路, 辐射全球各地区海外仓,整合全国各口岸及保税仓的产业资源,构建数字化供应链科技产业园的线上线下展示体验销售,打造区域云仓联盟前置仓的B2B2C贸易服务。利用人工智能集成系统的技术支持,提供全产业的供应链金融,从而获得用户愉悦感。


促进会副会长寸平深入会员企业调研并授牌(图7)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