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雁江区副区长钟洵一行到访促进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6-22 17:26

资阳市雁江区副区长钟洵一行到访促进会(图1)


6月21日,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钟洵,雁江区商务局党组书记纪静,雁江区商务局局长周亦男,雁江区同城局局长董晓艳等一行到访促进会,与促进会副会长寸平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推动当地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资阳市雁江区副区长钟洵一行到访促进会(图2)

会议现场

资阳市雁江区副区长钟洵一行到访促进会(图3)

    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钟洵


钟洵副区长首先介绍了雁江区目前发展情况,作为资阳唯一的市辖区,雁江区地处成渝双核发展战略纽带与核心腹地,成渝高铁、成渝高速、成资渝高速、遂洪高速、成资大道等重大交通干道穿境而过,延伸至资阳的成都轨道交通资阳线即将启动建设,“成都区位、雁江成本”综合优势日益凸显。同时,雁江区距离加快建设的天府国际机场仅18公里,并通过高铁、轨道交通、机场快速等多条通道,成为与天府国际机场连通最便捷、最快速、最多途径的城市。临空已经成为资阳最显著的区位特点,而临空经济正在成为资阳产业体系当中最突出的特色。加之国家“八纵八横”中京昆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蓉昆高铁启动建设,雁江将步入全国少有的现代临空经济“4.0时代”和“双高铁”时代,并有望实现“三高铁”。目前,资阳市正全力打造成都东部枢纽,而区政府近年来稳抓现代供应链产业发展,尤其是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建设,此次到访,希望通过促进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帮助与提升当地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转型升级。


资阳市雁江区副区长钟洵一行到访促进会(图4)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副会长 寸平


寸平副会长对钟洵副区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雁江区政府借助区位优势,发展临空经济的眼光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她介绍了促进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目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雁江区应抓住历史机遇,从招商政策、交通网络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着手,推进物流高质量发展。促进会也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从资源配对、招商引资、产业规划、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多项支持,助力雁江区现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资阳市雁江区副区长钟洵一行到访促进会(图5)

座谈会现场


会后,寸平副会长带领钟洵副区长一行前往我会荣誉会长单位海霸王-西部食品物流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并与海霸王董事长庄自强、市场服务中心总监曹玉就园区规划建设、冷链体系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资阳市雁江区副区长钟洵一行到访促进会(图6)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