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
四川省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

为支持我省物流企业发展,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在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及其他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牵头,联合24家权威金融机构共同成立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打造“专业、高效、共享”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物流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与服务,解决企业资金难题,推动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专委会宗旨及目标:
树立服务意识、共赢意识。主动承担金融保险企业责任,以支持我省物流发展需要和物流企业迫切的金融需求为根本出发点,切实发挥金融保险的风险管理职能和资金融通职能。
坚持综合服务、创新发展。加强金融专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协同发展和联合拓展,加大产品服务、业务模式、资金运用等创新力度,努力为重点地区、重点项目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保险服务,提升综合供给的层次与水平。
做好统筹推进、资源整合。在统筹做好金融服务的基础上,各金融单位应根据我省提出的“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新格局,加强各类政策研究力度,整合其他专委会及各大商协会优势资源,做到能落实、善推广、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