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供应链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
四川省供应链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4+6" 现代服务业体系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推进我省金融服务与现代物流业深度融合发展,在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的指导下,由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组织,以宜宾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联合四川源耀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巨能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丽维家科技有限公司等省重点物流仓储、信息技术企业为核心共同组建。

专委会致力于打造“专业、高效、共享”的综合服务平台,不断优化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高效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充分服务好全省物流行业上下游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同时基于物流、能源、家居与金融创新融合发展模式,打造供应链金融服务生态圈,形成有效支撑生产制造与商贸流通企业融通发展的良好发展格局,为全省重点物流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赋能,并以物流通道优势为基础,为全省生产制造、商贸流通、家居互联、能源相关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