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荣一行莅临促进会慰问调研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4-02-01 17:21

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荣一行莅临促进会慰问调研(图1)

2月1日,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荣一行莅临促进会慰问调研,并代表省委统战部向促进会会长肖武当面赠送慰问品与新春祝福,双方还就物流行业发展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展开座谈。省委统战部新阶处处长、省新联会秘书长李金润,省委统战部新阶处副处长余梦超,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秘书长顾安,副秘书长唐丽华、曾敏等陪同调研。

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荣一行莅临促进会慰问调研(图2)

张荣副部长(右一)代表省委统战部向肖武会长(左一)赠送慰问品与新春祝福

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荣一行莅临促进会慰问调研(图3)

肖武会长陪同张荣副部长参观促进会

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荣一行莅临促进会慰问调研(图4)

座谈现场

调研期间,张荣副部长实地参观了促进会,对促进会的党建工作、会议会展服务、政策咨询服务以及金融法务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了解。他对促进会在推动我省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肖武会长在省新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肖武会长对张荣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促进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促进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并对做好新时代民营企业统战工作,通过个人影响力和号召力赋能新联会运行发展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荣一行莅临促进会慰问调研(图5)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