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港物流协会会长、恒峰供应链集团的董事长周长斌一行到访促进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3-12-18 17:28

深圳中港物流协会会长、恒峰供应链集团的董事长周长斌一行到访促进会(图1)

12月18日,深圳中港物流协会会长、恒峰供应链集团的董事长周长斌一行到访促进会,与促进会副会长寸平就深化交流对接、拓宽合作领域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深圳市启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记进、浙江省小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镇中、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谭道林、恒峰供应链集团副总经理陈涛等参与座谈。
深圳中港物流协会会长、恒峰供应链集团的董事长周长斌一行到访促进会(图2)
座谈会现场
深圳中港物流协会会长、恒峰供应链集团的董事长周长斌一行到访促进会(图3)
深圳中港物流协会会长、恒峰供应链集团的董事长 周长斌
会上,周长斌会长对深圳中港物流协会及企业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加深与促进会的交流,完善协会在“一带一路”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上的发展定位和布局。
深圳中港物流协会会长、恒峰供应链集团的董事长周长斌一行到访促进会(图4)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副会长 寸平
寸平副会长详细介绍了促进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及发展规划。她表示,非常欢迎周长斌会长一行到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和业务互动,在业务领域展开更广泛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深圳中港物流协会会长、恒峰供应链集团的董事长周长斌一行到访促进会(图5)

深圳中港物流协会会长、恒峰供应链集团的董事长周长斌一行到访促进会(图6)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