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3-06-19 11:20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1)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2)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3)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4)
就在明天!
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
即将启幕


时间:2023.6.19-6.21

地点:遂宁国际会议中心

                遂宁东旭阳光国际大酒店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5)



本届物博会以“建设国家物流枢纽,服务新发展格局”为主题,旨在重点关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多式联运、商贸流通等热点领域的发展新方向、新模式,致力于展览展示与项目推介、投资合作、装备采购、技术合作、学术交流同步推进,促进物流产业深度交流合作和创新发展。

届时,国内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和枢纽承载城市代表,国家有关部委、省(自治区、直辖市)领导、节点城市和港口代表,国际国内大型物流、商贸、制造业企业,以及相关省市(州)代表团,共计400余人将齐聚一堂,推动物流业创新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会议亮点



亮点一:业务多元 新兴技术多重应用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6)


本届物博会汇聚了众多具有影响力的物联网和数据算力企业,将展示许多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的新产品和新服务。展品涵盖川渝两地物流发展成果;自动驾驶车辆、无人驾驶车、物流机器人、冷藏车等物流装备;智慧物流平台、智慧贸易平台,数智化物流企业产品、成果、解决方案,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等;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7)


此外,还有各类农业机械设备等多个领域成果,充分展示各种具有创新性和领先技术的新产品和新服务,代表当前物联网和数据算力的最新成果和趋势。

亮点二:加强交流 参会代表共赴盛会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8)


本届物博会重点邀请国内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和枢纽承载城市代表,有针对性地邀请国家有关部委、省(自治区、直辖市)领导、节点城市和港口代表,广泛邀请国际国内大型物流、商贸、制造业企业,以及相关省市(州)代表团共计400余人齐聚一堂,致力推动物流业创新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亮点三:领域广泛 展会主题精彩纷呈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9)


本届物博会包括一个主论坛(国家物流枢纽高质量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两个分论坛(多式联运与枢纽经济发展论坛、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邀请国内外物流专家、物流龙头企业代表围绕物流业战略性、方向性话题以及热点、焦点问题,展开研讨和交流。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10)


此外,还设置四大主题展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物流合作展区、物流装备展区、智慧物流展区、农业机械展区。总面积约6500平方米,以特装展位和标准展位相结合的形式,充分运用新媒体及图片文字等展示物流产业发展成就,为参展商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亮点四:优质媒体 宣传造势高强曝光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11)


本届物博会已同20余家中省市主流媒体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将为本次物博会的新闻报道提供媒体矩阵的有效曝光,其中包括人民网、新华网、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红星新闻、国际在线、四川经济日报、四川新闻网、遂宁日报、遂宁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自本届物博会进入筹备阶段以来,已通过各大主流媒体平台推出物博会倒计时、物流产业综述、成绩单盘点等新闻报道及新媒体产品等。正式启幕后,各大媒体还将对盛会情况进行全过程报道,进一步提升本届物博会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详情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12)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13)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14)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15)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16)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17)

线上观看

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

预约图片、视频直播

第六届物博会与您“码”上见!


全程照片直播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18)


主论坛:国家物流枢纽高质量建设与发展
高峰论坛
6月20日09:30直播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19)


分论坛一:多式联运与枢纽经济发展论坛
6月20日14:00直播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20)


分论坛二: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

6月20日14:00直播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21)


就在明天!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启幕!(图22)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