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江沪地区多式联运物流园区考察活动的通知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3-04-20 09:32

关于组织参加江沪地区多式联运物流园区考察活动的通知(图1)

各相关企业、单位: 

为学习借鉴江沪地区头部物流企业、物流园区、港站及技术中心的先进理念和发展经验。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将于2023年5月23日一26日组织全省物流行业相关人员赴江沪地区多个优质多式联运物流园区参加主题为“创新物流,智能高效”的考察活动。欢迎各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方式


现场学习借鉴江沪地区头部物流企业、物流园区、港站及技术中心的先进理念和发展经验,加强合作交流,提升我省物流相关企业在物流园区行业投资经营方面的专业化、市场化和规范化水平,帮助企业挖掘新的合作伙伴、合作模式、合作项目。

二、考察时间


2023年5月23日-5月26日

三、考察地点


上海、苏州、无锡

四、参加人员


全省物流与供应链相关企业负责人
四、考察园区及内容


1.普洛斯(上海)宝山国际供应链管理平台:

为宝山地区综合性供应链管理及现代服务业示范项目,本项目利用先进的建筑以及节能技术,成为上海首个绿色生态供应链平台,属于智慧、高效、低碳标杆园区。并试点使用仓储分拣RaaS、储能设备、保洁机器人、无人机巡检等科技,提供普洛斯资产运营服务ASP的科技运营、智慧化管理标准,包括出入智控、智慧安防、智慧消防、智慧能耗、资产管理、AI创新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可参观智慧物流园区与节能环保结合应用场景,学习智慧化转型与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发展模式。

2.上海临港普洛斯国际物流园区:

属于结合海、陆、空等交通设施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园区,拥有多项国际一流的物流设施和服务,包括常温、恒温、冷冻冷藏、危险品等多种仓储设备。园区引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以定制方式成功引入汽车零配件分拨、城市服务等产业客户,如大众、保时捷、宝马汽车及迪士尼配送中心。可参观学习智能化物流管理系统,实现供应链信息的共享、优化和高效运作,了解如何带动了上下游产业的良性互动与发展。

3.苏州国际铁路港物流中心:

为江苏省及苏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列入中欧班列枢纽节点、铁路场站对外开放项目、全国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等。可参观口岸功能区(海关监管区、多式联运区)、仓储物流区、综合配套服务区七大功能区等;了解如何通过公水多式联运枢纽功能,降本增效;了解集装箱河海直达航运线如何实现“五定化”运营。

4.苏汽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园:

该产业园致力于打造连锁商超共同配送中心,进驻的企业有中石化壳牌便利店总仓、中石化易捷苏州配送中心、五芳斋集团苏南配送中心、苏州市商超VMI共同配送总仓、中粮长城酒水江浙沪配送中心。可了解仓库租赁服务、 仓库管理服务、线上线下平台展示交易服务 、 物流金融服务、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办公物业、商业配套、行政公共服务等后勤保障服务等。

5.安博苏州金阊物流中心:

安博物流中心是西苏州首座高品质多层国际标准仓储,包括常温、恒温、冷冻冷藏、危险品等多种仓储设备,能够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可了解智能化物流管理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等现代化管理技术,学习“绿色环保物流”的推进方式,节能环保型的设备和技术等。

6.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无锡物流中心:

无锡物流中心主要致力于为企业供应链各环节提供物流设计和全程综合物流服务,属于华东地区最大的有色金属和不锈钢产品物流集散中心、交易中心和配送中心。可学习先进的物流设备和技术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模式及经验。

7.关联企业的交流座谈会议:

交流学习园区管理运营经验及看法,挖掘新的合作伙伴、合作模式、合作项目及拓展业务。

六、有关事项


1.本次考察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有意向参加的单位于2023年5月16日前将考察报名表反馈至促进会。

2.外出学习考察期间,请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服从带队领导安排和指挥,统一行动,注意安全,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违反纪律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3.考察期间的交通、住宿由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统一安排,费用由参加考察单位自行承担。全程考察费用:9500元/人。(费用包含:往返机票、区间交通、酒店餐食、考察费用。费用不包含:全程个人消费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安 13980910225 ;

           冯娜 13488942731             

联系邮箱: mldasc@yeah.net



长按二维码

取“创新物流,智能高效”江沪优质多式联运物流园区考察活动”

↓↓↓


关于组织参加江沪地区多式联运物流园区考察活动的通知(图2)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关于组织参加江沪多式联运物流园区考察活动的通知》原文如下:


关于组织参加江沪地区多式联运物流园区考察活动的通知(图3)

关于组织参加江沪地区多式联运物流园区考察活动的通知(图4)



关于组织参加江沪地区多式联运物流园区考察活动的通知(图5)

关于组织参加江沪地区多式联运物流园区考察活动的通知(图6)

关于组织参加江沪地区多式联运物流园区考察活动的通知(图7)

关于组织参加江沪地区多式联运物流园区考察活动的通知(图8)

关于组织参加江沪地区多式联运物流园区考察活动的通知(图9)


关于组织参加江沪地区多式联运物流园区考察活动的通知(图10)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