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欧跨境电商论坛”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促进会会长肖武受邀发表视频致辞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3-03-31 17:00

第三届“中欧跨境电商论坛”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促进会会长肖武受邀发表视频致辞(图1)

第三届“中欧跨境电商论坛”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促进会会长肖武受邀发表视频致辞(图2)

3月27日-28日,第三届“中欧跨境电商论坛”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促进会会长肖武受邀发表视频致辞并对第三届中欧跨境电商论坛表示祝贺。
本次论坛以“后疫情时代下跨境电商和物流企业的合规治理、创新和合作”为主题,邀请来自英国、欧洲、中国、美国嘉宾,包括中欧政府机构、电商平台、跨国物流企业、国际货运集团、清关配套、海外仓企业等500多名优秀代表,共同探讨中国-欧洲跨境电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和创新战略。
本次论坛集结中欧头部企业包括京东物流、The Very Group、Yodel、Fruugo、EVRI、吉利汽车、CaoCao欧洲、Ailux Group、The Niche、Levc、海航、中远海运集运(UK)、飞鸟国际、4PX EXPRESS UK、J&T极兔国际、谷仓等,分析了企业在全球化、本土化、物流环保、技术升级、合规监管和网络安全等方面所面临的多重挑战,并通过分享全球供应链合作、提高本地化水平、积极开展投融资和运用创新科技等方式,寻找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空间,为中欧及全球跨境电商企业的全面合作注入新动力。
肖武会长表示,当前四川正处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机遇期,经济发展强劲,与英国以及欧洲其他国家合作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凝聚各方智慧,取得丰硕成果,为中欧企业合作带来新机遇,为行业发展带来新动力,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作为物流行业协会,也将积极推动更多优质的国内企业与欧洲企业进行对接,推动中欧双方企业双方多层次、多领域的开展务实合作,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第三届“中欧跨境电商论坛”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促进会会长肖武受邀发表视频致辞(图3)


图为促进会会长肖武视频致辞


△点击观看致辞视频

第三届“中欧跨境电商论坛”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促进会会长肖武受邀发表视频致辞(图4)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