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抗疫,众志成城 ,促进会在行动!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9-03 09:00

成都抗疫,众志成城 ,促进会在行动!(图1)


9月1日,成都市政府网站发布《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通告称,9月1日至4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自9月1日18时起,全体居民原则居家。通告发布后,促进会高度重视,立即号召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疫情保供行动

当日,促进会与会员单位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上铁)达成共识,采取共同行动。

成都抗疫,众志成城 ,促进会在行动!(图2)

在成都市交通局的安排指导下,地上铁华西大区成都分公司紧急协调30台小面与2台轻卡,整备32名员工,成都抗疫,众志成城 ,促进会在行动!(图3)确保车辆和人员能够在第一时间到位,并于在9月1日晚派遣一辆轻卡前往金牛区防控中心提供支援,其余车辆人员持续待命。

成都抗疫,众志成城 ,促进会在行动!(图4)

成都抗疫,众志成城 ,促进会在行动!(图5)

三年来,病毒反复来袭,疫情时有发生,地上铁作为全国最大的新能源物流车运营服务平台,坚持及时响应,快速交付,确保运输万无一失。 截至目前,地上铁已经为多地政府单位、公益组织,以及联合美团、Today便利店等多方社会企业为重疫情地区提供无偿用车服务。

面对成都严峻且复杂的疫情形势,物流运输肩负着重要且艰巨的任务,促进会将全力以赴,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努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成都抗疫,众志成城 ,促进会在行动!(图6)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