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四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的通知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8-16 17:00

关于参加第四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的通知(图1)


各会员企业及单位: 

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第四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定于8月18日(星期四)上午9时在北京举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中国法学会等主要领导或有关领导将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峰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全面总结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民营经济法治建设成就与经验,一体推进法治营商环境和法治民企建设,共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民营经济法治建设推进举措。 

峰会将发布多项成果和报告,包括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民营经济法治建设成就,新时代加强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十大事件,工商联与公检法司机关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及“万所联万会”机制五个一百典型事例,发布法治民企报告和商会调解培育培优行动方案等。

峰会采用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请各会员企业通过扫码方式积极参会。

 关于参加第四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的通知(图2)

第四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会议二维码

(请扫码观看)

关于参加第四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的通知(图3)

关于参加第四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的通知(图4)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