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党支部赴贺麟故居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5-23 17:00

促进会党支部赴贺麟故居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图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意识,5月20日,中共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组织促进会及会员单位部分党员和工前往成都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家风教育)基地——金堂县五凤镇贺麟故居,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亲身实地感受贺氏家族家风家训文化,强化党员和员工的“初心”教育。

促进会党支部赴贺麟故居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图2)

当日上午,全体党员和员工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贺麟故居,观看学习了贺氏族谱及贺麟先生著作手稿、历史图片等,对贺麟同志爱国清廉勤俭的家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干部们在参观后表示,党员干部要强化党性意识,增强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用,带领全体员工继承和发扬传统的、优秀的家风家训文化,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升华个人爱国情怀。

为增强促进会及会员单位的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的工作热情,促进会工会当日还开展了主题丰富的团建活动。活动精心策划组织了“肢体传话”、“猜歌名”、“逢七过”等游戏,党员及工们积极组建团队,根据大家的能力和特长进行合理分工,互助配合、齐心协力完成了任务。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会及会员单位的团队协作的潜能得到挖掘,应对困难的能力也得到了相应提升。

促进会党支部赴贺麟故居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图3)

团建活动

促进会党支部赴贺麟故居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图4)

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促进会及会员单位的党员和职工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敢于胜利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在历练中提升能力,在拼搏中磨砺意志,与促进会同舟共济,砥砺前行,依托和维护好促进会平台,共同推动四川省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促进会党支部赴贺麟故居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图5)

工会为表现优异的个人颁发奖品

促进会党支部赴贺麟故居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图6)

工会为表现优异的个人颁发奖品

促进会党支部赴贺麟故居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图7)

工会为表现优异的团队颁发奖品


促进会党支部赴贺麟故居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图8)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