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关于开展“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风云榜”评选活动的通知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1-12 17:00

重磅!关于开展“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风云榜”评选活动的通知(图1)

各相关单位、企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推进《四川省“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各项任务落实,助力我省建设西部物流供应链中心和全国物流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发起“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风云榜”评选活动,汇聚国内物流行业众多权威机构、行业专家、权威媒体等多方力量,表彰为四川物流供应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企业与个人,以品牌促发展,激昂四川企业家的使命与担当,激发市场活力,为形成具有市场影响力的物流品牌注入新血液、增添新动力,全面助力我省培育壮大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企业,推动四川物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认真做好推荐和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

承办单位: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二、奖项设置


(一)政府类

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创新领导奖

(二)企业类

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优秀企业奖

(三)园区类

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示范园区奖

(四)人物类

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风云人物

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优秀民营企业家

(五)机构

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服务之星

三、评审组专家


     

汪   鸣  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

杨春轩  四川省商务厅原一级巡视员

陈仲维  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原主任

贺盛  西昌学院院长

王国文  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所长

肖   武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

四、评选方式


1.“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风云榜”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采用单位自荐或推荐、专家团提名,评审,大众投票,公示等方式开展评选工作。

2.单位及个人在申报“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风云榜”品牌评选过程中须恪守以下原则:

(1)申报对象要诚实守信,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申报数据真实、可查;

(2)申报对象不得采取不正当手段干扰组委会评选工作;

(3)每个单位奖项申报数量不得超过2个。

3.“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风云榜”的品牌评选结果将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

4.组委会承诺对全部参评材料进行严格保密,同时不办理材料退档。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五、评选流程

1.单位及个人填写申报表;

2.专家评审组初审入围名单,并进行公示;

3.四川电视台为入围企业专场拍摄并播放形象短片;

4.大众网络投票;

5.专家评审组复审;

6.根据专家组评分与大众投票,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7.获奖单位及个人在主流媒体上进行公示;

8.获奖单位及个人受邀参加表彰大会,由重要领导、嘉宾颁奖。

六、评选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月18日,单位及个人申报表填写



2月21日至2月28日,专家组评审



2022年3月,入围企业形象展播



2022年3月,获奖单位名单公示及表彰大会


七、报名方式


各申报单位或个人请将申报表加盖公章,电子扫描后发至组委会邮箱:mldasc@yeah.net

报名咨询

联系人:张乐民

电话:17608385667、(028)83255696


长按以下二维码获取

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风云榜申报表

重磅!关于开展“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风云榜”评选活动的通知(图2) 

相关文件原文如下:

重磅!关于开展“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风云榜”评选活动的通知(图3)

重磅!关于开展“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风云榜”评选活动的通知(图4)

重磅!关于开展“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风云榜”评选活动的通知(图5)

重磅!关于开展“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风云榜”评选活动的通知(图6)

重磅!关于开展“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风云榜”评选活动的通知(图7)


重磅!关于开展“2022四川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风云榜”评选活动的通知(图8)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