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遵义市商务局一行到访促进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0-01-16 18:04

贵州省遵义市商务局一行到访促进会(图1)


贵州省遵义市商务局一行到访促进会(图2)


今日(1月16日),贵州省遵义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忠祥、会展科科长张铃,贵州陆海新通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向华锋一行到访促进会,与促进会会长肖武、副会长寸平进行了座谈交流。


贵州省遵义市商务局一行到访促进会(图3)


陈忠祥副局长表示,近年来遵义市加速融入成渝经济圈建设,春节后3月份,遵义市政府将来蓉召开产业座谈会,加强两地区域合作,特此邀请促进会肖武会长、寸平副会长出席此次座谈会,同时也希望促进会邀请相关企业出席座谈会洽谈合作。


贵州省遵义市商务局一行到访促进会(图4)


同时,陈忠祥副局长还介绍了贵州黔北现代物流新城规划建设情况,希望促进会发挥资源优势,帮助物流新城招商引资,推动物流新城建设发展。据介绍,贵州黔北现代物流新城由遵义市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9400亩,总投资为152亿元,是西南地区承接南北、连接东西、通江大海的重要交通枢纽。该项目是遵义市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打造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遵义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项目,其建成后将集运输、仓储、配送、商品交易、物业租赁、物流金融、物流信息、研发服务、创意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是贵州省最大的信息化、现代化、专业化的物流园区。


贵州省遵义市商务局一行到访促进会(图5)


肖武会长表示遵义发展现代物流前景广阔,促进会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从招商引资、园区运营管理、宣传推广等各方面对黔北现代物流新城发展给予大力支持。春节之后,促进会将组织企业赴遵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为遵义对接更多优质企业。同时,遵义也是西部陆海新通道沿线重要城市,欢迎遵义的物流商协会、物流企业参与我省正在积极筹备的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产业联盟,共同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贵州省遵义市商务局一行到访促进会(图6)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