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民政厅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专家组赴促进会实地预审评估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3-01-04 17:00

四川省民政厅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专家组赴促进会实地预审评估(图1)

1月4日上午,四川省民政厅组织的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专家组一行六人莅临促进会,对促进会进行了实地预审评估。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胡东、秘书长顾安等相关人员参加了预审会议。本次预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促进会作为行业组织的公信力,加强促进会规范化建设,推动促进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促进会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以及促进会在推动现代物流平台建设,加强物流资源整合,做好社会组织公益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进行介绍

四川省民政厅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专家组赴促进会实地预审评估(图2)

四川省民政厅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专家组赴促进会实地预审评估(图3)

四川省民政厅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专家组赴促进会实地预审评估(图4)

四川省民政厅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专家组赴促进会实地预审评估(图5)

四川省民政厅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专家组赴促进会实地预审评估(图6)

在促进会汇报总结上,预审评估工作组专家介绍了此次评估工作的注意事项及工作纪律要求。随后,专家通过一对一深入沟通,从党建情况、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财务状况等方面对促进会各项工作进行预审评估。

胡东书记指出,自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成立以来,我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顾安秘书长表示,促进会建立了完善的组织架构和会议制度,理事会、秘书处、党支部各司其职,为推动四川省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四川省民政厅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专家组赴促进会实地预审评估(图7)

四川省民政厅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专家组赴促进会实地预审评估(图8)

在初步考察了解促进会的工作后,专家组认为促进会具备5A评估等级的资质并充分肯定了促进会在推动我省现代物流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出色成绩,并向促进会反馈了预审评估意见,为促进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宝贵意见。

促进会将根据评估专家组的意见积极落实,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创建“政府支持、行业认可、会员放心、社会接受”的优秀社会组织,更高水平推动四川省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民政厅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专家组赴促进会实地预审评估(图9)

四川省民政厅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专家组赴促进会实地预审评估(图10)

推荐资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