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物流人在行动 | 促进会携手会员企业并肩战“疫”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 2022-09-06 17:01

战“疫”有我 ,物流人在行动 | 促进会携手会员企业并肩战“疫”(图1)


成都本轮疫情来势汹汹,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成都市迅速行动采取防控措施,各行各业紧密协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促进会与会员单位民生物流四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物流),在关键时刻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抗“疫”行动中,共同行动守卫成都。

战“疫”有我 ,物流人在行动 | 促进会携手会员企业并肩战“疫”(图2)

民生物流是民生轮船股份有限公司(国有控股)下属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民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国际性综合物流集团。

民生物流始终坚守“公司最后的意义绝不是帮助本身,而是帮助社会”的企业宗旨,自9月1日起,先后向龙泉驿区疾控中心提供了一批液压叉车和托盘,保障在建的气膜核酸检测实验室及方舱实验室的物资转运。在得知龙泉驿区卫生健康局医疗防疫物资仓储空间紧张的情况后,民生物流高度重视,紧急腾出位于龙泉驿区的自建仓库来保障防疫物资安全储运,并安排专业的仓库管理人员临时值班,确保防疫物资安全存储和高效分发。参与此次防疫物资接收与分发的民生物流仓储部员工留宿在公司,以实际行动彰显着战“疫”有我,有我必胜的决心。

战“疫”有我 ,物流人在行动 | 促进会携手会员企业并肩战“疫”(图3)

三年疫情,练就了物流人强大的内心,带着使命与担当,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去,踊跃投身抗疫一线工作。促进会也将全力以赴,与物流同仁一起共同努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战“疫”有我 ,物流人在行动 | 促进会携手会员企业并肩战“疫”(图4)


推荐资讯

下一篇